最美不过蓝橘子

关于新英雄的脑洞

#垂死病中惊坐起系列#
#cp洁癖症误入#
#东皇幼体,人物属于农药,ooc属于我#



今天的貂蝉姐姐依旧貌美如花,只是怀里多出了个小东西。
吕布看到了那只小东西身上的龙角和龙尾,脸顿时一黑,觉得自己头上更绿了。
显然围观的众人同样联想到了某人,于是有人自告奋勇,把正在打蓝的嫌疑人拖了过来。
韩信被刘邦拖着,手里的枪差点就要戳穿上司的胸口,却在人群中注意到了一抹蓝色的身影,立马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怎么了?”韩信凑到赵云的身边问道。
“你今天穿白龙吟?”赵云略微惊讶,用眼神示意他看向人群中心,“蝉儿带回了个小孩,好像叫东皇太一......”
“龙角龙尾……”韩信看了看,迅速做出了判断,“是龙也不是和我同族的。”
突然本在激烈讨(ba)论(gua)的众人听到声音后齐齐回过头来,异常热烈的目光盯得韩信背后发毛。
“怎,怎么了?”
原本乖乖躺在貂蝉怀里的小东西也睁开了眼睛,像是看到了什么感兴趣的东西,咿咿呀呀地把手朝不远处的韩信乱挥着。
众人皆是后退一步,不约而同地为韩信让了条道。
韩信总感觉自己着了道。
转头看见赵云在对自己微笑,心下微安,韩信这才提步向兴奋得快要跳出貂蝉怀抱的东皇太一走去。
东皇太一的大眼睛随着韩信的走近越来越亮,小小的手在他低下头时猛地抓住了白色的龙角,咯咯地笑了起来:“爸爸!”
韩信:“......?!”
貂蝉:“......”
吕布:“......?!”
众人:“哦......”
韩信反应过来,连忙冲到赵云面前:“子龙你听我解释!小孩子童言无忌......”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东皇太一又挥舞着两只小手臂,一把抓住了路过的李白的尾巴:“爹爹!”
李白:“......???”
貂蝉:“......”
吕布:“......”
韩信:“......?!”
众人:“哦......”
李白懵逼地转头看向这边,正好和韩信的眼神对上,后者崩溃地抹了把脸:“子龙......”
赵云无言,只是笑。
笑得韩信觉得自己今后一个月都不可能到他的府上过夜了。
貂蝉气道:“就知道你们两个有一腿,孩子都生了竟然还瞒着子龙哥哥!”太棒了把这两个死gay赶走子龙哥哥就是她的了!
韩信莫名其妙就被塞了个孩子,还和李白被误认为是某种奇怪的关系,当即气不打一出来,面色阴沉地看着怀里的小孩:“个子小小话还挺多……”
旁边本想回家喝酒结果被拦下来的李白同样一脸不爽,捏着那张白白嫩嫩的小脸就使劲扯了扯。
东皇太一被两人吓得嘴一瘪,泪水顿时在眼眶里打着转,转了半天硬是没掉下来。
从没照顾过孩子的韩信很不屑:“哭,再哭就把你扔了!”
结果是东皇太一毫不犹豫地哭了出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哭得稀里哗啦,哭得人心如乱麻。
他一边哭还一边朝另一旁的赵云伸出手去,一把抓在他的披风上。
韩信皱了皱眉:“给我放手。”
东皇太一拼命摇头,拿着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赵云,眼泪还在往下掉。
赵云看了看他,嘴角扬起无奈的微笑,从韩信怀里接过了哭个不停的小孩。
东皇太一一到他的怀里,哭声戛然而止,双眼满足地眯了起来,细细的手臂环抱住他的脖颈,脑袋在上面蹭了蹭:“娘......”
赵云:“......”
韩信:“......”
李白:“......”
貂蝉:“......?!”
吕布:“......?!”
众人:“......咦?!”

#周围人都认为东皇太一丑,但我总是觉得他很可爱ಠ_ಠ#

于是养龙大计就被顺理成章地扔给了赵云。
东皇太一很黏他,睡觉的时候要被他搂着睡,吃饭的时候要坐在他腿上喂,沐浴的时候都要跟着他一起洗。
赵云没什么意见,由于主公隔三差五就带着老婆出去浪的原因,照顾孩子这件事对他来说毫无压力。
倒是苦了每晚都欲与自家子龙共度良宵的韩将军。
在他几乎忍无可忍想要将那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东西扔到荒郊野外之时,韩信决定跑去跟李白商量商量对策。
李白:“我要是能杀龙早就先把你宰了。”意思就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韩信:“......”
带着东皇太一出来散步的貂蝉刚好遇见了鬼鬼祟祟好似在谋划些什么的两人,脑袋一偏想当作什么都没看见,绕了个弯走开了去。
结果她怀里的小东西并无会意,倒是毫无顾忌地挥起小手:“韩信叔叔!李白爹爹!”
韩信脸一黑:“你叫我什么?”
“叔叔。”
“之前不是叫爸爸吗?”韩信对之前的称呼还是很满意的。
“不能这么叫了。”
“谁告诉你的?”
“娘。”
“......”韩信被狠狠一呛,不服道,“那李白呢?你怎么还唤他爹!”
“娘吩咐我说宁愿叫李白爹爹,也不准叫韩信爸爸!”而且李白爹爹前几天还拿了糖给我!
韩信:“......”
李白:(计划通.jpg)



End(大概?)

评论(14)

热度(6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