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蓝橘子

记者:我们很荣幸请到两位嘉宾——刘邦与刘备!关于各自的重塑改动,你们有什么......
刘邦(抢过话筒):谢谢,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记者:等等,刘邦先生你好像偏......
刘邦:感谢各位的祝福,我和玄孙的婚期就定在半月后。
记者:不对,刘先生你......
刘邦:我对玄孙的感情日月可鉴,我刘季立誓会爱护他一辈子。
记者:对不起我们这儿不是告白......
刘邦:虽然我们之间存在着许多不可预测的因素,我们都无法知道未来的路如何,但我会和玄孙一起走下去的!
记者:我......你......
刘邦:希望大家都能够来参加这场婚宴!蜀地人士免赠红包!
......
(记者:mmp

评论(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